close


~別誤會~我這可不是體驗貴婦的生活~


我是去了解蒸烤爐的好處~~


只是到現場~一堆貴婦來上課呀~~


但是~大家好像也不是來上課的~


是來喝~下午茶的~


讓我自己認為~自己很另類~~(因為~我不是貴婦~没錢又沒閒)


只是不想花大把鈔票~又不會使用~


但既來知~則安知~~來充當一下~貴婦~也不錯~




這些都是有機農場出品的~




和風蒜酥菲力牛排~好吃~~


Best蒸烤爐~有附上一支食物探針~要幾分熟~都可以設定的~


對於我這樣~手藝不佳的人~是不錯的工具~不至於~食物没熟~


嗯~不錯~



海鮮蕃茄蒸蛋~


很美唷~可惜~


蛋~没熟~錯愕~


是老師來用的呀~怎會~~~


不知其餘的貴婦~做何感受~


花錢~吃没熟的~


但事後~有解釋~


蕃茄有大有小..它的時間很難抓~


那就好~在家~我不會用成如此~我頂多杯子~同一個大小~


份量一至~探針侍候~就不會有問題~~





這是餐後~咖啡~還拉花呀~~~


當2個小時的~貴婦~還真不錯~


上完課~有和小姐反應~


我是來了解蒸烤爐~的使用~


但老師對蒸烤爐~只是使用~没有特別介紹呀~


這真的是喝下午茶~


和我來的目的不同~


小姐願意另外安排一天~


讓我來了解Best蒸烤爐的使用~


它到底好用在哪~


本來是要買bosch~但~~貴~


不知哪一台的CP值高~


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意見嗎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