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做了一個決定~終止了和油漆先生的合作~


這位師父是他人介紹的~~


女人的第六感~真的很準確~why~~~~~


話說~半年前~找油漆工~無頭緒~臨時工大哥也介紹~但價錢超出我預算~作罷~


在找找吧~~他人介紹了一位自稱做~裝潢廠的師父~很細心的~


我們也就約了見面~~一開始見面~我對他的印象不好~但也說不上來的不好~反正~就是不喜歡啦~


但~介紹的~應該不錯啦~我也只好~師父那讓你做好了~


在此聲明~他的價錢~只差臨時工大哥~一mm~是第二高單價~


也許~我真的太容易相信人了~~只是口頭上~他如何施工~也没寫單据~


隔天~我突然想起~請他寫一下好了~


這才知~~我又找到了一顆"地雷"~


因為~說的和做的和寫的~完全不一樣~~~~


說的~~批土一次.打磨.噴一次.手刷一次~


寫的~批土一次.没有打磨..噴一次..手刷下半部~~


當場我們夫妻~真的是傻了~怎又不一樣了呢~~


我提出了一個問題~那你口頭上答應要修補的呢~


他也說没有~油漆没有在傢俱就定位時~做最後修補~


我當場脫口說出~那我無法接受~


因為日前到同學家~才看著同學老公當起油漆先生在修補~


但是~他是2年的房子~我是新房子~~要我自己來~~我不能接受~


這位油漆張~才免為其難的答應~他進場來幫我修補~


那~我就接受他來施工了~


其間~他的要求~可真多到我無法負荷~


如~~妳家的窗戶不能裝上去啦~~因為要讓他先完成~


又來~~妳家的地板~~不能先貼啦~~他要先做啦~~


妳家~妳家~........他進場那段日子~我真的很煩~因為都是~~我要先做啦~~大家都不能動~~


我吶~我只要求一件事~他就我划不來啦~


我要求的是~~房間的顏色要挑色~~他就......


反正~就是要加價~房間不大..那加吧~~~


只是半年了~我家也只有天花板批土完成~房間壁~批土完成~


他說~別處趕工~他先趕工去了~所以~我天花板的批土費用~早在半年前就給了~~


現在~家~~又要面臨~油漆的工程了~~我又剉著等~


我前幾天~和他聯絡~請他安排日子進來~他又.......什麼都不能動~~~


他要先做~~


無意間~我的家~我想擦"乳膠漆"~發現好多油漆工~~


找了一家來看~~乳膠漆成本高~但價錢我還能接受~


我只想~和這位油漆張先生結束~~我真的不想~在見到這位~


没有職業道德..只想一直欺壓外行人的業主~~~


因為目前找了3家油漆~~每家都說~


會把所有的窗戶.地板做全面的保護~


因為油漆是最後才可以進場的~~~


那這位張先生~~為何不保護~而要求了一堆~~


但~~~最終~~我解脫了~~~但也賠了$$$$~但~~心情~~HAPPY


老天呀~~別在讓我找到地雷~


朋友介紹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