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己經停工5個月了~


11月份開始申請使照~我也相信~工地開始申請使照了~


等等等~1個月過了~怎都没聴~承辦人員要來現場~這才恍然大悟~


包商~王俊琅先生~~~在騙我~~他的技倆~我真的受夠了~


這才去查~原來~~~我家的使照~11/20才開始~


不想戳破他的謊言~王先生還是我~~~11/1就申請了~


把申請的證據print


一開始~他無言~再來~~我要申請門牌.要掃水溝..一堆理由~


如此的奸商~真的是欺騙我們~最為厲害了~~


讓人真的很火大~


12月初承辦的人員才來現場~再來我又開始等等等~~~


不是建商申請的使照都很快嗎~~但在我家~


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~


看到自建的格友一個個都取得使照了~~但~我的呢~~~我的~~~在何方呀~~~~


好不容易~~~102.01.25~我也取得了~~己經等了3個月了~~


01.28一早~送到地政保存~~自己辦~最順利啦~


都安全過關~~誰知~~~


1.30~測量課的先生~一通電話~


你們的面積~有重複算到唷~~多少呢~0.5平方公尺~~


這要修改唷~~哦~天真的我~想說簡單~只要請建築師訂正一下~


天知~~~不行~~


使用執照~也要訂正~這不是也很單純~


原來~~這又是一條不歸路~~~


建築師說是要請跑照先生~拿去市政府修改~但~~晒圖也要改~


不是就找承辦人員~訂正~


我又呆呆呆的~等等等~~


本想農曆年過完~可以開工~但~~~年過了~


我的使照呢~~没著落~


問建築師~他的理由~~


1.没遇到承辦人員~~過了N天..


2.承辦人員又換人~所以我要等~承辦人.看完我的使照資料才肯改~又~~N天過了~~


3.承辦人員總算簽合了~~等更改的使照打好就好了~~又過了N天~


4.承辦人員~突然發現~~~~舊的面積晒圖~他没抽出來作廢~~~那要先等他作廢才可~~


    一個星期過了~~


    作廢完~~~承辦人員把新的圖檔收走~没給我們副本~~~那也不行~


   我們就是要那一份晒圖申請保存~


5.跑照先生~又去申請副本~~~過了3天..又不行~原因不明~


 那用地主的名義申請~~OK 了~~~


好不容易~今天可以到手了~~~


給我的理由是~没拿到~為何~他就推跑照說的~~~


以上~~這些理由~~都是我每天打電話詢問來的~~


只是~是你自己的粗心...但你卻~~~没什麼責任~~


錢收完了~~就没你的事了嗎~~但重點是~~~是你出的錯~為何是業主~要來承受~


我好想申訴~好想~為何我們的善良~默默的等待相信~換來的卻是如此的對待~~


我們的無奈..信任~~~王俊琅先生~~你看到了嗎~~~


誰~能告訴我~~我要如何做~


因他表示~我~明天應該拿的到了~


天知~


只希望日後在台中有自建的朋友~要慎選包商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