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~真的是一波三折~還没完~


在1/28辦理保存登記~


誰知合照的惡夢~還没結束~


合照~只有一張使用執照~


也就是~~


要一起登記~


過了2天~......


接到地政的通知~~~


還以為~保存OK了~


誰知......


小姐~妳們家的面積~重複算了~


天啊~怎會發生這樣的事呀~~


我又要變更~使照~也要跟著改~


看著格友大家都好順利~


我呢~


一波三折~我到底~~


何時可以結束呀~~


過完年~我的保存都還没完成~


我的新家要何時完工~


何時才能~順到底~


都是人為的問題~我真的是


無語問蒼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