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家裡現在一台LG滾筒洗衣機~好難用~


常常給我停工~不高興~不脫水~就是不脫水~


最高紀錄~光被套~脫水~用掉我一天~


早上洗被套~晚上才好~看氣不氣人~


所以~搬家~我一定要換掉它~(不用韓貨了)


假日到百貨公司晃了一下~本想看


日立滾筒洗衣機~愛上它有槽洗浄~


無奈~它没有熱水可殺菌~那要考慮一下~


找看看BOSCH~


怎没有櫃呀~~專程跑來百貨公司~怎没有BOSCH~


意外讓我發現~ASKO~


眼睛為之一亮~我喜歡~素素的外表~


應該~不會在像LG如此懶惰~動不動就停工吧~


價錢還比日立的還便宜~令我真心動之一的~~ASKO~~


下次在到新光三越看一下~BOSCH的在來做決定~



洗碗機~


從今年小朋友放寒假~我當起賢慧的媽媽~


三餐都煮~天呀~


女兒~每天都有掃地區域要打掃~


不太忍心要她們在包辦洗碗~


所以~我一天要洗3次~~


我想買洗碗機~


真的很省水.省電~


但讓我頭大的是~~


我要放在哪~


新家~我~~~不在那開伙呀~


頂多~早餐~


午.晚餐~在工廠


那我洗碗機放哪~老公表示~不會買2台哦~


我看他是又在發神經了~


都不知未來的日子是要和銀行打交道過日子~


還買2台~


但是想看洗碗機的格友~


真的可參考看看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