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決定要和建商切割開來~第一找的廠商就是窗戶~


第一想到的是同學的弟弟~自己做老闆~那找他好了~


一開始也談的很OK~


估價的窗型是~信元40等級~鋁窗是公司才可生產的公司貨~


心想都自己要用的~那就聴專業的建議~但價位在我的預算超出過多了~


但就因為~他的保證邊邊角角滲水~他都負責~嵌縫也要由他們來做~


我也OK~只要不要推卸責任~我就安心了~就給他做吧~不然~他們都接二手的~


也就是都不是直接對業主~還要給建商賺一手~那給他機會吧~


但~~在7月底出現變化了~~


我家在7月底要開始量全部的窗框了~也找了他們來測量~一開始他的弟弟就一下子我家的窗戶


高度不足.抬度不夠~.........反正~~~我家很慘的意思~聴在我的心中~實在不是滋味~因我就是


遇人不淑~又落井下石~的感覺~真是......


我担心的只怕滲水的問題~又在次提醒他~~他要負責的唷~~~


他改變說法了~~他只負責窗戶滲水~其餘的~不是他的責任~讓我當場傻了~


不是說好的嗎~~~我怕當初我聴錯了~回家問老公~老公也表示~他也聴到他會連邊邊角角~都會負責呀~


那我没錯~那怎都變了樣~~


想說~都說好了~也不好意思~算了~那我來刪預算~


玻璃別用8mm改5mm好了~


要他算一下~他不高興~說什麼~很麻煩呀~~~


那時真的很難過~同學的友誼吔~~我不能開完笑~


但我真的很為難~一邊是友誼.一邊是自己以後要到老的家~


讓我頭痛不已~


最後~~還是放棄~另找他人~~還没開始~理由就那麼多~


以後不敢想下去~~


改這間廠商~他用的是大同氣密~1095型~


其實價位差了5萬~但說法~做法~和信元的差很多~


我對窗戶的選擇~不外乎~擋風~遮雨~


自建到這~可能被我的營造商嚇到了~說一套~做又是一套~


這位廠商~我就没在怕了~因我有老祖~(神的加持)


他介紹的~態度好又專業~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~加油~~


自建的朋友~一起加油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