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到現在~一直在調適心態~但有時真的像格友說的~自建是傻瓜~


本來天天回工地的我~改為2天一次.到現在有時4.5天回一次~但進度確看不出有何進展~


是我太心急嗎~有一些吧~但另一些呢~~工人無法配合王先生~說來王先生也很無奈啦~


鋼筋.模板的都不配合他~我也實在不知要說些什麼~只是~他們的貨款不都是和王先生收取的嗎~


怎不配合他呢~讓我很納悶~


從3/27灌漿~到今日5/4~都還没完成~說是下雨~但我想只有我家下吧~別人家的都比我快很多~


王先生也没辦法~


和王先生的爭執~到現在~也不知要如何面對了~還是真像我家隔壁說的~妳就眼不見為淨~


那我當初為何要自建呀~


也許王先生的好~我體會不到~王先生的用心~我也感受不出~


也許是我要求~過高~但看過更多的格友~比我更"貓毛"~他的建商也配合呀~


我只說地板的鋼筋~間距平均一點..     灌完漿要7天養護~不放鋼筋~也不行~


回我一句~他會找不到工人來~


我只好配合3天上筋~但也是没模板工來趕進度呀~


我家還是慢~没工人~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~真的好煩.又好累~


我應該在繼續下去嗎~或找個停損點~


家的結構體~何時會完成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