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談談目前的心情~真的很累~本想弟弟介紹的建商~嗯~好配合~那就他吧~


誰知~是我惡夢的開始~走到現今~真的好累人呀~真的是找對了營造~你就上天堂~


找錯人~你就像我一樣~生不如死~進退兩難~昨天他竟說~明日起"停工"~真的好笑~


模板~鋼筋~都是他找來的~模板.鋼筋.2者無法配合~竟怪在業主身上~這是什麼道理呀~


之前看一位格友~也有相同的問題~没想到~真的也讓我遇到了~只是我要怎麼辦~


只想單純做個紀錄~但如今自己變成事主了~我該怎麼辦~


使照申請不出來~是業主的問題~這是什麼意思呀~都是你經手的~說那麼不負責任的話~哎~~


 


早上談妥了~我也不知能不要在有問題了~也許真的是認知吧~但我真的是希望好好來完成我的家~


只是~我的信任~要重新培養起來~王先生~請你做給我看~


一直以來~~上游.下游.廠商~我們工作,貨款.都沒刁鑽他人~但我唯一的家~怎~~~~難題都讓我遇到了~


就像同學傳給我的一句話~"不出聲的人不是没有脾氣~只是不和你計較"~共勉之~~加油~~


找個平衡點給自己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