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.22下午開始灌漿囉~~








隔天下午老天爺就下大雨~~給了我們最好的天然養護~




又有麻布袋的加持下~~地板一樣裂~~


下圖白白的東西~是垃圾袋~無言~所謂清洗乾淨~就是如此呀~~



往二樓的樓梯~




水管外漏~


這2張相片是摸黑去拍的~建商拆模後~不知是怕業主看了打槍~還是太有效率了..隔天要去看清楚~


都補好了~只是不知有多少地方是如此不堪~下次要要求一下~我要看真面貌~




 


下面這一張圖~預留筋被模板的給鋸掉了


為了這事和王先生有點不愉快~他找的工班很不尊重他~等於我家倒楣!


要留個門通往隔壁~自己的方便~没有我們的同意就砍了它們~


我是自地自建的~不是建商的房子的~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~


王先生也很糟糕~和他們也不是長期配合的廠商~只是認識~也是我在這陣子才明白的~


包含鋼筋的老板~我的天呀~~


那我家的品質也天知在哪裡了~


等了那麼久的家~卻是如此~只好~~


只是我想問的是~如果把我的結構體給王先生~


裝修部份自己找~那如果漏水是誰的問題呢


王先生的不用心~讓我付錢很不高興~他的報價是最貴的~


但品質不一定是最好的~


當初~他說手上的建案只有一件.其餘的也要交屋了~我想~嗯


不要手上太多.這樣才會用心在我的家~結果是如此~


王先生你的報價~我們都没砍~就是希望你很認真的在監工~你也又抽6%


材料費又加水~但我家的品質在何處呀~


有誰可給我建議呀~
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