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來一直在想~廚具要一字型.或L型要加個中島嗎


一來我要先把預算抓住~怕到後面無法停下來~(老公都會補一句~銀行搬呀)~~


要上二樓囉~廚具的想法好多.也好雜...


先到之前配合過的廚具公司..他剛好有樣品要出清~要我買這套~L型加170長的中島~但又不是我想要的


島型~只有顏色我最愛~白色~~老闆說他可把中島改給我要的落地腳~but我要貼5萬元~加起來總共


32萬元~天啊~和我預算的差不多..但我總不想一次就用掉呀~那我在追加的~~就~~~~不行~我還鎮靜


~~不能像以往.不考慮~因為我還有很多要花的~要想想~~不能隨便就OK~要想想~~~


昨天和老公去B&Q看了一個下午~一字型也不賴~開始往一字型的想法前進~但價格怎會和L型的差不多呀


廚具的材質.五金~真的就和價錢成正比囉~~價錢差不多~就換考慮實用吧~


新家的廚房~只有煮早餐~~會天天煮嗎~我也不知~


晚餐~確定是在工廠煮~那新家的廚房只是裝飾用~但老公又出聲囉~妳~不可能都不回去煮吧~老了總用


的到呀~所以~一次到位吧~哎~


自建總要和錢做拉鋸戰~真的很頭痛~


今天~在工廠附近找到一家廚具工廠~談的很愉快~也請小姐報價~~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實用的廚房~又美


麗的價錢~哈哈哈~中樂透比較快吧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