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填土的不愉快~也和建商反應~希望他能小心一下了~在來我不想在將就對方了~


一開始相信對方~要信任~但對方當我們好唬弄~還好弟弟比較明瞭~有適時的反應~


近來都在想~要如何來規範建商~否則吃虧的到頭來還是業主~


品質和建商的工作量成正比~


在找建商時~就有注意到這點~他手上的量~3場~


那還ok吧~但他很忙~只是我也不知他在忙什麼~


還好~這陣子~很用心我的家~放你一馬~但再來的日子~


我要想一些原則來要求你~只是格友們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嗎~



家的陰井~有3個~不是角間的問題要用到3個~也不知是不是這樣的問題~






這張是很難得的畫面~右手邊的就是我家的建商~王先生本人~他從不下來工作的~不像蛋媽家的陳大哥會帶頭動手的~所以我家的弟弟要我拍下來~


很忙的~jenny~




填錯地方的電梯~阿伯又有得挖~




在平地上拍張照~jessica~




要幫忙辛苦的阿伯~只是越幫越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