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模板才來~當天很冷~為了我們家辛苦工作的師父~真的很感謝你們~


模板的工作是我最好奇的工作~因為我的爸爸~就是模板工~從小只知道爸爸的工作是釘模板的~


從不知道是在做什麼~小時候.常看到他手呀.腳的被釘子刺傷~今天到現場~也是我在場最久的時間~


感觸很深~


 






準備灌漿的地梁~剛清洗過~還好~有幫我注意到~



天色暗了下來~壓送車遲到~所有人都没辦法離開~王先生下次要聯絡好才是~



至於水泥抺平~阿伯插筋上~做什麼~我也不明白~(王先生解釋了~但我還是聽不懂)~天色晚了~也不好意思在發問下去~唉~~我的領悟~可能有待加強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