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在上星期就預告11/28(一)會地基綁鐵的工程~問一下要來看一下嗎~我想了一下~會呀~


那是一定的呀~但我食言了~因是一個星期的開始~一堆工作讓我跑不了~


只好趁著中午12點找老公一起回去看~誰知~人家在午睡呀~


只好先去吃午餐~再來~還没1點鐘~他們又開工囉~~真是認真呀~~


來的時候一個早上底部都要完成了~我家是用連續基礎~一開始和建築師說我要用筏式的


但他一直說不用花筏式基礎的錢啦~說我們是2家連在一起的~會有相互拉扯的作用~況且我家又建不高~


唉~但看在錢的份子上~嗯~冋意~



每個人都很忙碌~可能只覺得有個奇怪的女生一直拿著相機拍照~(因為地基還没好.我高他們一層樓)~哈


隔絕地面~每個人都忙~我實在不好意思發問~又没遇到王先生~




今天下午回去~哇又有大進展~這位先生看我一下就說~妳不要下來唷~因都是鐵絲~很危險~


那我就只好止步囉~拍一下照~去買飲料請他們~也希望他們用心幫我的家綁"粗勇"一點~


回來一看~哇!這位師父被鐵絲扎到了~~難怪~他看到我回來說~那妳知道我為何不讓妳下來囉~


師父你要小心一點呀~~再來我家的5層樓都要看你們囉~~加油~小心~~




明天技師要來看工程了~也請我的建築師來看一下~不然我拍拍照還可~


但要看這~我就真的外行了~




這樣不知扎不扎實~一直和王先生強調~我不砍價~你也不可以砍我的材料~因為這是良心的事業~


相信他~只要有問題找的到人~就好了吧~




小叔的~不住在這~我負責拍給她~~會不會太雞婆了~






明日PASS就換模板的進場了~只是還看不出家的感覺~再等等吧~~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