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那還不是家~應該稱"工地"~


今天回去看了一下~圍籬改好了位置.再來就等待下星期的報開工.放樣..


等的真的很辛苦.很辛苦~..走這條自建的路~大家族的問題可真多.好幾次真的好想放棄~


老公是個孝子~他怕没回去自建~公婆老了没人照顧~所以..我家的自建路是從民國93年開始的~


原因呢~一開始我們是住工廠..半夜小偷入侵~把所有的"金子.電腦....都一掃而空~據說~小偷是有帶


刀子進來的~當時只想~財去人安樂~但也發現這裡不安全呀~(没有鄰居)...有了買房子的念頭.....


但並不順利~婆婆的阻止..現在想想好似都是婆婆呀~我呢~也忍到現在~唉..真不知這一路走來


是如何過來的~只是一等就是7個年頭~真的很誇張~但一切都過去了~人都要往前看~別在回首過去


現在的我~只希望不後悔走自建這條路~走到現在~感覺很有參與感~一開始的分割..過戶..找建築師..規劃


家的大小.空間..找建商..把它變成立體..到現在要報開工..放樣..開挖..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的..但我


相信.會是甜的~因為它是我們費盡心思~來完成的~希望我們找的這個建商~可以用心的幫我完成我們期


待許久的家~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