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361

等了一個月~終於~可以打磨了~~紅檀香~

還好~没有曲翹的問題~所以~~安全過關了~~

 

DSC06363

還没打磨的地板~

 

DSC06364

打磨中~一切都很正常~

為何如此說呢~

業主在場拍照呀~~在場的老板娘說她們多細心多用心~頭頭事道~

我待了一個小時~工作在身~只好相信她們~我先閃人~

離去時~詢問了一下.打磨後續的工作~

粗磨只是大面積~周圍要用小台機器(手工)的來完成~

再來會把縫隙補起來~說這樣才是無縫(平口)的地板~

再全面打磨一次~上底漆~底漆很重要~所以他會明天再來上~

我也就安心的先行離開~

 

 

DSC06367  

 

在場拍攝時~真的是十字型的打磨~真的很用心呀~~

離開時,己經是12點了~

不到5點,我再度回去~~他連底漆都上好~結束了~

也許人家是老師父~速度之快.反正只要做好~我都接受~

底漆剛上~不可踩~明天在來看一下成果~

隔天國慶日~休假~

師父~8:30分說要來工地打磨上漆~

不到10點~回去看一下施工~

没見到人~不是要在上漆嗎~

上樓一看~塗好了~~不會吧~神速~

好吧~又不能踩~只好等明天~

這只是粗磨~

細磨師父要我等櫃子都就定位了.在來磨~那時~~木地板就都不會有損傷~

有道理~~

當天~通知油漆先生可否先來幫我做個保護呀~~

油漆先生問都好了嗎~

我回~還没呀~我在來要等大家都退場後~再來細磨~

油漆先生回了我一句~你那他用好~我幫妳保護好~

細磨~還是會有污染的~更何況~妳還没看過他的平整度~

還說了~妳傢俱搬進去了~就算地板妳不滿意~妳也會接受的~~

他遇過太多這樣的業主~

一向信任所有人的我~怎感覺到要我去找碴嗎~還是他工作多没空來幫我保護

的拖延戰術~不管~明天看完再來決定

DSC06371

隔天一早~回去看了一下~怎這樣呢~縫隙没有補~還有黑黑.灰灰的東西~問老板娘~說是白膠~又上了底漆.面漆~

所以就變成這個顏色~

我問了縫隙妳補了怎還會不平呢~

她表示~細磨後會好一點~

那是不是~還是會有縫~還是不平~

他說不會啦~~

那我當下要她把~細磨也完成好了~~

老板娘說她明天有工作~那他明早5點就要來用~

詢問她~細磨要多久~

2個小時~

天啊~還要打磨.還要補..2層樓

2個小時~

她一句~不然妳來看呀~我早上5點就要來~

5點~不會吵到人嗎~~

不會~不會吵~

我當下没給答案..

當晚~我問了先生~

不去看..就要結束了.不如當場看他的施工品質~免得日後有爭議~

打電話知會一下~我們要過去看~~

確認時間~

她回我~我不知時間~我睡起來就過去~

這是哪門子的回答呀~

妳要幾點啦~我想看一下你們如何施工呀~~

她才~~7點好了~~

那~~~反正我就是知道這個老板娘她的心態就是如此~所以......

在鋪地板時就這樣了~都也是偷偷來~不會通知的~

妳回去~她都完工了~唉~

回正題~

 

DSC06382  

DSC06383

這就是粗磨的品質~

我們當天請她一定要補好~

老板娘没什麼耐心~大吼大叫~

我做了2-30年了~從没人這樣要求過~

反正很不情願就對了~~~

DSC06384

這樣的成果~我真的該接受了嗎~

DSC06386

 

DSC06387

補縫隙的土用的很稀~我反應給老板娘..她說~太綢補不下去~

不久~老板過來看一下~這樣太稀~没用啦~~

唉~是不是欺負我們外行~用唬哢的~

老公只說~反正~看結果就好了~

要如何做~不管~

 

DSC06388  

唉~結果~想像的到吧~

星期日回去看~一堆傷痕~吸塵器偒的~面漆~地面有如波浪~...

sos~要如何是好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