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3個多月了~再多的辛苦都也結束了~

但是我的紅檀香~卻是結束不了~

自地自建~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代料是最省錢的方法~

但是~  

有些東西,就不是這樣算了~tusky%20(69)

水泥.沙.都很單純~市面上也都買的到~看的到~

木頭呢~哎~

想了很久~悶了那麼久~

讓我發洩一下~朋友.同學來~都駡我~真的蠢的可以~

這樣的人~妳~如此信任~

會買紅檀香~真的是~巧~合~10-4  

在自建的格子裡~認識了~一位~熊爺~

他的熱心~讓我在自建的困境~看到一線曙光~

想要有木地板的感覺~又怕長白蟻~

對木地板的材質~又愛又怕~

一直不敢想~直到這位~熊爺~

他開口幫我買~monkey%20(63)  ~他對木頭很了解~

幫我處理~我真的太高興了~

一個從未見過面的朋友,如此熱心~真是太感動了~

誰說虛擬世界~没有真心~哈哈哈~我遇到了~

柚木~我認識的只有柚木~它都可以造船了~那~不小心遇到水~

也不至於~曲翹~那就柚木~

但是~他卻不幫我買柚木~

一直推我買~紅~檀~香~

對木頭完全不了解的我~

也只認識柚木~

他的說法是~現在買不到柚木了~

他認識一個木材商~有一批~紅檀香~很棒~很香~

比柚木好很多~也不貴~

也有格友買~也施工了~都喜歡的不得了~

不會後悔的~

嗯~好吧~柚木買不到~那紅檀香吧~

一問之下~要價多少呢~

一坪~6800元~

monkey%20(79)  ~没錯~就是這個價~也是不二價~

我當下~有驚嚇到~也退縮了~但他又開始吹噓了~

真的很值得啦~妳~不~會~後~悔~的~

但是後悔嗎~

木頭的濕度20以上~台灣的天氣14-16度~(也就是天氣在冷點,它又開始縮)

我的木頭没烘乾~施工了一個星期後~天氣開始進入了秋天~

紅檀香~開始瘦身了~也就是縮水了~不到1個月~

找了熊爺~他開始推責任~他也不知~

請他找木頭商來~他的回應是~他只負責賣木頭~

没有負責後續~這是什麼回應呀~~

我~著急了~電話找不到熊爺了~簡訊~也不回了~

如此的信任~我換到的是如此下場~

在簡訊裡~充滿了無法接受花了近20萬元的木頭是這樣~

很棒.不會後悔~在哪裡~在哪裡~

也許還有一些良知過了2個星期~他說~

木材商願意來看~

一來我才知~木材商~是他的同學~

木材商完全推他也不知~

熊爺表示~也有格友用~但没我這種情形~

我提議~我要看~

但是~到今天~我還是没看到~

我認了~當初的信任~木材商的態度~

我完全了解了~

不負責~也不管~

到現在想起~

也許~

走路工大於對人的信任吧~

以下是我家的紅檀香~

只是部份照~

拍到後面~很想哭~

所以~現在只有任由它了~

說出來~没有認何意思~只想

這位格友~自建的朋友都認識~

要多看.多聴.別像我一樣~

信任他的下場~

我要認了~他也不管~就是這樣~

早知如此~我~~~~~哎

 

只是這樣的木地板有誰能接受~

我要很大聲的說~我接受~不然呢~

http://blog.xuite.net/happysun12345/blog/113591813

這個網址連不上去了~為什麼~~大家心知肚明了~

自建朋友~大家保重~

這就是這位格友~看著他對木材的介紹~是介紹還是另有所圖~我也不得而知了~

說出來~我只希望~在自建這條路~格友都是上網找資料~

誤入歧途~就任人宰割~

我的情形呢~卻是無解~

 

 

 

 DSC06531

縫隙都是天冷~互相拉扯的結果

DSC06532 DSC06533

 

DSC06534

DSC06535 DSC06536 DSC06537 DSC065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