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建到此~


我常在想是不是我不信坐向~


聴說~每年都有不同的坐向動土~


偏偏我~(坐西.面東)


認為好年.好時.好日~就是吉時~


但現在遇到一堆不順的事~


我開始在想~很認真的想~


可能是在我100年11月的動土~


那年是~


大利~南北~


不利~東西~


~是不是無稽之談~


但~我就是如此不順呀~


迷信~但~


有機會~還是~相信一下~


也許~


我會順很多~


參考而已~


應該是人的心態~


命理~看看就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