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找了營造報價...不知是不是營造商認為我們一定會給他們做.還是..報個價都過了三個星期囉..還遲遲


没給我們..(.要在農曆八月來開工)..是不是因為這樣讓我們必須接受他的價格呀~~真的很累人~~


一直找他..一直說還在調整價格..不然我們看到會驚嚇到..我一直在想我的磁磚.窗戶都没什麼品牌的呀..


怎換算起來...一坪要價七萬(還不含水電)...是我不知米價..還是對方開天價囉~~明細一直不給..真的很無


奈~~哎..現在的營造真的有這麼貴呀...認識那麼久..怎估價起來..感覺好像被當盤子敲..有人也遇到像到


 


我這樣的建商朋友嗎(也許不要給認識的做)可要求多一些吧~~~只是動土.拆房子都是他們用的..現在不知


會不會不好意思...但我真的没有預算那麼多...没了品牌迷思.只希望能建好我的家..我家不是豪宅.也不在


七期呀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