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了好多格友的blog..自建心情...好多心得...


準備了好久.在規劃的部份也花了好多心思...建築師....只負責告知我.那裡是危建..不合法


其他的都是照你要的意見..看到有的人遇到很細心的建築師..真是羨慕呀


門要如何開..也不考慮到那是否有階梯..那要如何用呀..但我位大師呀...也没管那麼多..唉..當時以為


建築師都一樣..没想那麼多...走到現在才知..原來差很多呀....


我家是左手邊這間.....右邊是小叔的4層樓


一直在想我們差一樓不知好不好呀???但我不要如此大呀..他們是要出租..但我家老公說那太複雜..


他不想呀..但旁邊也都是3層樓...在風水不知有影響呀...真是傷腦筋呀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