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泥作為何不可以實做實算~


一定要用坪的來計價呀~


已經不想配合了~為何還要堅持呢~


信任工班~不是最基本的做法嗎~


但在我家~完全走樣~


只要你信任的人~他一定在你的後頭~大扯你~


但是也有例外的~


磁磚~我全部都是用冠軍的~是建築師介紹的~賴副理~


電梯~是小金井~永大介紹的~


 窗戶~也是介紹的~


..............


我家的磚~副理很配合我~即使我的廁所小~但他還是會到現場實量數量~


但是總是會少~不足~但明日磚一定補到~(泥作的損耗太重了~副理都抓1.5成)還是不足~


他曾說~我很同情妳~遇到如此的泥作~


他盡可能的幫我~配合泥作~


天呀~~~原來~大家都配合呀~


電梯~填縫問題~泥作上星期三.要求電梯進場~


最慢~下星期一~不然~自己想辦法~


我家所有的工班都跟我反應過~你家的泥作~很難配合~也很大尾~


我只能~歹謝.歹謝~真的每個人~不誇張~


只是為何~我老是遇到如此的師父呀~SOS


我在來要認真燒好香~看可以如同..六尺四..臨時工........好多幸運的格友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