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圖片~皆不是我家~


是我家隔壁~這些垃圾也是王先生從他處的工地運來的~


我不知有多少格友~可接受如此的工地~~一半以上不是自家的廢棄物~


 


 





以下是~鋼筋~




近拍的樣子~這些是從他處運來的~


都生锈了~


工地的阿伯還表示~這還好啦~


屋頂~還有我們結構體的鋼筋~3-40支~更慘~


算算那有一年的時間了~


阿伯說~


他有反應給王先生~但他說~没關係啦~~


在屋突~我没拍了~


建商的没良心~我實在不知他能撐多久??


希望在來有自建的朋友~


別像我一樣~


帶賽~遇到如此的包商~


都是錢~誰願意買生锈的~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