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工地已經空了半年~没有任何工種進場~


在經歷了包商王先生不負責任的心態.早在結構體完成後~


我就和他結束了工程~


接下來的日子~都是自己慢慢的摸索~尋問..格友也幫了很多~真的很感激~


讓我這門外漢~也能漸入佳境~網路的力量真的有夠大~


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~大家也互不相識..在這都成為練肖話..只有我自己~苦水吐不完~


接下來的工程~我請隔壁的包商來協助~


張大哥一口就答應了~其實不多~但他願意幫忙~我真的很感激~


會請他幫忙~也是我家泥作陳大哥~


陳大哥是很貓毛的人..但隔壁包商的用心~他可是看在心裡~


他也建議我找他來幫忙吧~


一開始隔壁施工..我是每天都會看到他(包商)~


至少在工地待上一上午~但是看頭看尾~很細心~


我認為那只是開始~因為我家一開始也是如此~


但~不同的是~


隔壁的包商~很認真的檢查~每個環節..


我家的包商~是很認真的飲酒作樂~


可惜~我家只有一點點的工程~


大工程~時光都作樂結束了~


包商的用心~真的是我們業主最大的期待~


我家要結束了..邁向內部了~


看著我家(老四)..還是没有任何動靜~


真不知她~心理有何感想~


但~要結束了~我~也~開心了~


好的建商~上天堂~


不好的~~真的無語問蒼天~


老四~妳自求多福吧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