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3.4漊要貼木地板用打底的~看~~~~我家的地面~將近5公分厚度的底~原因~灌漿時監工没注意到~


把外面的陽台位置高過於室內~以致~室內的打底要如此厚~没注意的還是只要樓層有陽台的都是如此~



 


窗戶的矽力康~對這我没什麼要求~但浦大哥說~這是最好的~嗯~我相信專業~



這又是什麼呢~~


哎~又是王先生的~"没注意啦~~


3.4.5樓的地面是室內~不是貼磚.就是木地板~但他卻用粉光~


泥作師父說~這樣要打毛~不然~以後會出問題~






抿石子的外觀~




近看~加上藍琉璃~選用的底色是黃色~剛看是黃的不得了~心想~慘了~選錯了~~


但當石子慢慢變乾~就比較白~也就是比較順眼~心中的石頭~放心許多~~






今天要拆架~陳大哥要我到場~~監工~因怕會傷到我的欄杆~窗戶~


師父也很用心啦~看到業主來~放著紙板保護~也許~他們也知道~我來的目的吧~







只是~我到工地時~8點半左右吧~己經刮傷出現了~嗚~~~


哎~不要太大的傷~我還是接受了~大家都很辛苦了~~






這是我家中午之前的情況~隔壁還没拆是~他們正在刷抿石子的油~所以~我家先拆~~拆完了~我家的外觀


更明顯了~成敗也都要接受了~~哈~~我愛素素的~太華麗不適合我~~所以顏色也就很單調~


這就是我~~~哈哈哈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