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去露營囉~~地點在苗栗的山板樵..不知是不是天氣不好..現場都没有人..只有風..很大又冷.


心想這要如何是好呀..我們的裝備不齊全呀..很想回家


但我家3票對1票..只有少數服從多數囉~~


這是我在戶外的家..不知能不能持之以恆的用下去~~


到目前為止..還很有興趣(一個月)




在山板樵有彩繪的DIY


外面風大.躲在裡面比較溫暖


Jessica的成品.没什麼耐心.只想快點完成..要在畫下一個..


耍脾氣的Jenny.不願意讓我拍成品


老公也下來玩..只有我在閒逛(之前學過彩繪了.這個没法引起我的興趣)


昨晚風太大.没有划獨木舟.今早剛好開放..好玩.新的體驗..要同手.才可哦..有點好笑...


突然發現.Jenny.和 Dad怎没看到了..他們也有玩的呀...來找找~


這裡環境很不錯..假日到戶外走走..才可忘記一些擾人的事.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