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泥作師父在度進場~是我等了2個多月才等到的~~


反正~收尾的工作~誰都不喜歡呀~~但~也是要有使有終~


這次他在進場~態度大不同~


不同1.收尾..東.西.南.北.一些.一點~很費時.又費力~


不同2.可拿的金額也不多了~想必~~~(因為他在我家請款~己溢收了)~


不同3.他後頭的工作~多的在等他了~......


零零總總~反正在他也無奈下..接近尾聲了~


我和泥作的計價是以坪來算~


1坪要價~6000大洋~


室內外的打底..正面貼磚~


立框


樓梯打底.貼磚.室內的貼磚.


每層樓一問廁所的貼磚~


一問廚房的貼磚~


..以上~


不含


抿石子..側面.後面的貼磚~..


材料都是有我們提供~


一開始談~是希望以"實作實算"來算~


但泥作師父說~其實大同小異啦~差不了多少啦~


就~~一坪5000元...5000元~我没打錯.也没聴錯~


好了~~就讓他進場吧~誰知~~又改了~


一坪6000元~...哎~5000元没寫單据~~


6000元~~好吧~不想影響臨時工大哥的進度~~


只好~也接受了~6000元~~(我是不是有問題呀~)


但是~在開始貼磚後~


廁所要貼我工資~


大家來看看~來看看~我家一樓的磚~


就只有這裡特殊一下~~其餘的~~都是一般~



這是一樓的地板~有不一樣嗎~



來~再來看看~


這是二樓廁所~這不是很一般的貼法嗎~



二樓廁所~也只有這裡特殊~


但~泥作師父~也在貼這裡時~翻臉了~


因為太複雜了~冠軍的副理~把數量少算了~


就這樣~在此樓層~貼磚~他不高興了.......



這裡是三樓的廁所~也是我當初的幻想~藍天.白雲.緑草地~


但~~讓我不知如何說好~當初說好~白雲.是不要規則.制式的貼~


當天下午~回去一看~真的有一度~不想回去了~~(3-5天没回工地)


也没po上來了~


因為全走調了~~全走調了~不是我想要的~


這塊磚~我找了好久.好久~淡淡的藍.~也是所有廁所磚~最後確定的~我的最愛呀~~


看到時~不知情的~還以為到了~公共廁所呀~


朋友還一度以為我宗教信仰呢~~哎~


我反應給他~他只回了我一句~~我貼了..但很難看呀~


所以~我重貼了~


 



像公共廁所吧~



這是四樓的廁所的磚~


就多了如此的花色~



另外一面牆~也是多了花磚罷~



這是木紋磚~



 


這是四樓廁所的磚~都是餘料~只是一小部份~



以上~我這四間廁所~每間的坪數都不大~但每間都要貼錢給師父~


我家的磚~真的很複雜嗎~~大家來評評理~~


用坪的來計價~只想大家好做事~


但師父的心態~食髓知味~認為我們好欺負~


我~~只想和你說~不出聲~不代表~我們是笨蛋~


事事都要加價~我真的要受不了了~


所以~把地面的磚~全部抽回~


貼花崗石.大理石~


不然~我可要從頭加到尾了~


我真的不想在被


當盤子耍~~


只想問~一坪6000元~到底是方便到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