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開始~自己來吧~


要自己來~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~因~我無法分身~雜事一堆~重點~我不會呀~也不知要準備什麼


但Blog~幫我很大的忙~從不認識的朋友~也未曾見面...我的雜七雜八的事~都很熱心的幫我解說~


我真的很謝謝大家~没有你們~


我的家~真的不知會變如何~



開始採買~彈性水泥.益膠泥.玻璃纖維~(看到了嗎~掛在兩旁的袋子~那是回收.和垃圾袋~)以前收管理費的王先生~師父垃圾是亂丟~還把没吃完的便當亂倒在地上還長蛆~我反應請他注意~他回我工地都是這樣啦~現在才知原來工地也可乾淨呀~)


膠條~(還好.結了婚~送貨的事.就落在我身上..所以.開貨車載東西..難不倒我)~只是下貨..可能就要


請師父幫我囉)




這是大陸沙~我家隔壁的~




這是台灣沙~我家用的~




玻璃磚~是內彩磚的~一塊330元~


打石的部份~在今日會結束~~再來我家的窗框就會進場了~和包商結束後~每天都有進度~


我家隔壁的~卻~~~只來.水泥.沙~人~~~還没看到~


也許我的包商~調度能力~出了問題~


我不想了解~


他要求我在10月底要申請使照~


平安落幕~其他的~


我不想了解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