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8/11後~是工地的另個開始~


也是泥作進場~一開始很多小細節要處理~吊線.打牆.上窗框........很多細部工作.


但至少~每天都有人進場..多多少少有在動~


不再像之前的建商調度能力不足~以致我家2天補魚.3天曬網的困境~


但也没有好的品質~使得泥作師父施工上~很多怨言~


吊基準線來打掉多餘的水泥~打完又重吊一次~


打石工打到現今~打了5天工了~還只是部份~


因為我家的牆.柱.樑~吊線起來~没有一個平整的~泥作師父也說~他做了20幾年~


這是他遇過最........


請王先生來看一下~~遲遲不來~還請模板老板來~模板老闆看了看~


回了一句~這是合理的~但~不想談太多~因這已是事實~他們必須負責~只是~


王先生不來~分明是擺爛~哎~


來看一下我家的進度囉~


塗得有夠厚的牆~


每個人都很認真~




這面牆是陳大哥要我拍下來的~他說這是唯一我家最正常的~牆~


廁所防水~角落全部用玻璃纖維加上彈性水泥~






這是外牆的部份~也是如此做法~


在來粉刷完成~在整棟刷2次彈性水泥~第一次刷會比較淡~第二次刷比較濃稠


希望這樣是可以讓水別滲進來~


隔壁是原來的建商在配合下去~和我自行發包~


做法和我的都不一樣~材質也不一樣~


有機會我去拍下來~再和格友一起分享~


建商.和自行代料的不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