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在泥作師父進場後~順很多~


每天都有不同的進度~唯一就你家的牆真的有夠~粗勇~...可以論斤兩來叫賣呀~~~


水泥.沙~花不少~要來問一下王先生~你要如何補呀~



這是其中的一面牆~




其實在我家這樣的厚度~比比皆是~真的是~無言~


外牆更誇張~



建商的施工~用噴的土膏~



我家~用塗的土膏~


我們2家的牆~都在比厚度的~


用塗的~我都好担心~不足了~更何況~我家隔壁的~~自求多福了~




南星益膠泥~也用來防水~貼磚~目前都用來防水+彈性水泥~




外觀部份的迼型磚~



二丁掛~冠軍原生石~也是透心磚~


王先生~冠軍~有二丁掛唷~別在誆我~没有~没有~冠軍没出丁掛磚~


 




比較一下~完成和未完成的不同~


欄杆其實没想要如此早放上來~為了美觀~


不讓人看到螺絲~可以在泥作施作時~一起塗抹~讓它更一體~


很怕敲到~還好~師父們~都很配合我~都儘量別傷到它~


真的謝謝你們呀~師父~~(至少現在還好好的)~要保持下去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