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~營造商和自行代料的不同~


這是陽台的防水~


營造商露台~不用防水~


這是我家的木門斗~黃壇~


這是建商的木門斗~柳安


這是防水的中間貼不織布~


我家的是貼玻璃纖維~其實這個東西很便宜~都被奸商給騙了~




自行代料所有東西都是塗在家~建商的代料一半以上都放在他的口袋~(我家的建商)


目前只有這些可以比較~因為之前配合的建商~找的人到目前都没變~


心情好~就有人來~何處趕工..我家隔壁就~~~没人~


但~有師父來~不見得會上工~


有次早上就很熱鬧.在乾了~


聴說那天維持到下午..3點多左右~


真不知~他的進度在哪裡~


很慶幸~我脫離了~


自從泥作師父進場~我家真的是一路順順順~


下星期也準備要貼外牆磚了~


只是合照~讓我煩煩煩~還要和王先生有牽扯~


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~~哎~~


但是~~每天去工地~都是笑聲不斷~真的和結構體的那段日子~差很多~~


讓我每天都會想到工地走走~也不累~以前我在後期是幾乎不去了~要不等工人5點~就跑光(才去看看)


不然~~王先生没給錢啦~~一堆我無能為力的問題~(工人會唸給我聴>


和現在真的差很多~~~


煩人的事~走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